娛樂城 信用版(運彩棒球玩法)被封最想帶回家照顧的苦情男主角 男星認自己很敏感

大陸人氣演員成毅因演出仙俠劇「琉璃」與古裝史詩劇「長安諾」走紅,日前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的他,聊到司鳳這角色被設定成武功高強,對愛專情,聰明、善良又具備體貼的正直個性,一度造成入戲的女生粉絲向成毅道歉,「都是我們女生的錯!竟然這樣辜負了你的愛!」他說:「司鳳是個看起來溫柔,骨子裡卻擁有強大力量的人,不過他還是有些小缺點的,就是敏感了些!我覺得自己跟這角色不同的地方,是我個性上比較隨意一點的!」

成毅被譽為是「需要被帶回家照顧的苦情男主角」,其實本人可是超正能量又對粉絲很暖的藝人!「我跟司鳳最大共同點,就是都是比較慢熱,但是一旦投入一件事情上就會很專注!」。

電子競技

(亞博娛樂城-台灣運彩 虛擬投注)

電子競技

(金大發會出金嗎-運彩信用版)

因為戲劇熱度延燒,「琉璃」導演後續也表態,目前正著手第二部企製,當然最關切的,就是成毅可望再加入團隊繼續虐炸大家嗎?只見成毅表示戲裡已被璇璣虐了十生十世,所以希望別再繼續了!說到「虐」,其實成毅在古裝劇「長安諾」中,飾演的蕭成煦也是讓人揪心到不行,因此LiTV好奇問,假如用成毅角度看,是比較心疼「琉璃」的司鳳?還是「長安諾」的簫成煦?只見成毅想了想說:「我覺得還是蕭成煦的際遇更虐些!司鳳雖然承受很多痛楚,但結局還是好的,可是蕭成煦則是一直到最後都沒好結果,因此我更憐惜這角色多一些!」。

大陸男星成毅被封最想帶回家照顧的男主角。圖/LiTV、成毅工作室(歡瑞世紀)提供
大陸男星成毅被封最想帶回家照顧的男主角。圖/LiTV、成毅工作室(歡瑞世紀)提供

電子競技

(信用版輸 錢 付不出來-卡利百家樂 詐騙)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影/阿諾實測居家快篩狂打噴嚏 「插鼻孔是最恐怖的」
▪ Sandy家管嚴不能看《哆啦A夢》 「大雄會說謊技安欺負人」
▪ 青峰勝訴後首露面 自爆被「恐怖情人」多途徑騷擾安慰
▪ 蒼井空曝「AV界造假潛規則」!道歉認:騙了20年
▪ 兒子視訊上課黃少祺穿內褲經過 她再加碼請他露腹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llisix4l55 的頭像
    callisix4l55

    太陽城7pk(運彩 qr code/百家樂 獅 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