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娛樂城(台灣運彩官網活動網頁)高端通過EUA!想打國產被要求取消AZ預約 焦糖哥哥這樣說

國產疫苗傳來好消息,高端疫苗14日完成補件後,已通過EUA,一直力挺國產疫苗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在臉書歡呼,並表示「我可以打高端疫苗了嗎?期待」。

陳嘉行喊話想打國產疫苗,有網友便留言要他取消AZ預約,酸他「國產靠你響噹噹名氣推銷了!他股價靠你了」,他則表示一定會有酸民來酸「你不是說要打AZ,怎麼又想打高端⋯⋯」,他直說:「哈哈!我的身體我作主,我想打什麼是我的自由,干你(妳)屁事。」

其實早前疫苗預約平台開放18歲以上可登記時,陳嘉行當時就透露已登記,也解釋他「想打國產但不會挑疫苗」,認為第一劑有什麼就打甚麼,他甚至還推薦過AZ疫苗,所以開放意願登記後他自然也選擇登記,認為排到疫苗就去打,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。

而他透露目前尚未收到可預約接種的簡訊,表示「反正我還沒收到簡訊通知,我今天想打AZ,明天又想打國產疫苗,看到時候我的心情如何,想讓網軍崩潰我打哪一個疫苗他們都能崩潰啦⋯⋯哈哈。」

電子競技

(富豪娛樂城序號-運彩 勝分差)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吳亦凡「男團時期緋聞女友」發聲 7字預告爆猛料?

電子遊戲

(包你發廣告-nba直播 玩運彩) ▪ 又一女團成員曝吳亦凡對話 網一看氣炸:他有臉說這話!
▪ 預告29日大事 劉德華真實告白:我會哭,也是普通人

百家樂

(娛樂城體驗金500-太陽城百家樂) ▪ 疫情改變想法 許效舜放棄參選基隆市長
▪ 韓國出道竟變陪酒妹!女團成員揭「演藝圈潛規則」內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llisix4l55 的頭像
    callisix4l55

    太陽城7pk(運彩 qr code/百家樂 獅 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