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博娛樂城(運彩nba大小分)妻長期遭母虐待「快瘋了」 男星隔海無奈:難處理

54歲男星林利(舊藝名林立洋)曾是「香港小虎隊」的成員之一,2019年與小14歲老婆陳貞均(Erin)結婚,因疫情因素,夫妻分隔港台兩地已達10個月,近日還爆出妻子被岳母長期疲勞轟炸,被逼到「快瘋了」、「快死了」,引來網友熱議。

六合彩

(永興 利 娛樂城-運彩 平手)

陳貞均日前提及母親過去經營珠寶生意失利,向地下錢莊借錢無力償還,導致憂鬱症演變成躁鬱症,連帶波及同住的她,天天飽受精神折磨,她在臉書貼文哀號:「何時才能平靜!我快瘋了!整個都在逼我!每天!每天!關門也沒用!怎麼辦!半夜她永遠不睡」,更痛訴被母親長期疲勞轟炸,直呼:「我快死了」一連串的驚嘆號,讓網友看了十分擔心。

妞妞

(大福娛樂城幣值-百家樂 english)

林利則轉貼妻子文章,坦言太太長期受岳母折磨,不僅語言上的威脅,甚至揚言要拿刀、放火殺了他們,並且追討「從出生到現在」的費用,讓林利無法理解:「怎麼會有這樣的媽媽呢 ?」直呼「家裡精神病患是最難處理,他們好像有免死金牌」,但遠在香港照顧自己母親的林利也無能為力,只能力挺「老婆我與妳同在」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吳亦凡「男團時期緋聞女友」發聲 7字預告爆猛料?
▪ 又一女團成員曝吳亦凡對話 網一看氣炸:他有臉說這話!
▪ 預告29日大事 劉德華真實告白:我會哭,也是普通人
▪ 疫情改變想法 許效舜放棄參選基隆市長
▪ 韓國出道竟變陪酒妹!女團成員揭「演藝圈潛規則」內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llisix4l55 的頭像
    callisix4l55

    太陽城7pk(運彩 qr code/百家樂 獅 王)